关注者

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结束了,,,我最舍不得的爱情,,,




有些伤痕像场大火...怎样烧都烧不灭

也许这就是你最后的决定

但...这次我不该听你的勒...

我说"我..不..要"

呵...

也许我对爱情...真的把他放在NO1..

在这一瞬间...一句话...把他摧毁了...

我把他放在第一..他却把我放在最后


开心你...在Cbn会出现在我面前...我喝了很多很多...也有恨多杯不惨汽水的...也有直接拿来管着喝


我就是要醉...我希望最后一次有你照顾有你抱...


有一个吻...我已经很满足了...


当我抱着你的时候...好想哭好想哭好想哭...为何却不能像那边场所的情侣一样幸福...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好好沟通一次...把以前忘了...为什么终是用分手来当逃避当借口


哈哈..又被抛弃了..该哭该笑?

你应该很开心吧...别哭哦...弹你的厚...

我更开心的是...一起来就在你身旁...我有对你说过吧...

拥抱着你..想对你说...我好爱你...别吵架了好吗...

但是依照你睡觉的习惯...终是爱反来反去...

当你反过去的时候

我傻笑了...

对自己说着...你...已经不属于我了...不需要苦苦求饶听那三个字...【我爱你】


抱着你..感觉你好烧..但却很冷冰..帮你盖被..帮你取暖...哎呀!可恶的是你把我帮你盖的被推开了T.T还推开我...还是一直帮你盖被...取暖...直到我回家...回家前...在你耳朵旁对你说...Dear...我爱你...不知道...你是否听到...也许你已经睡太熟了吧..hah

我一直逼自己不在你面前哭着因为我内疚

我真的很内疚

我真的不想你再在我怀里哭着...

想到那样的画面真的会哭...

一直忍在心里的原因之一也是因为这样...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每次都说我的不好...我讨厌你终是把我思想觉得很像小孩子...真正思想小孩子的是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却不想让你哭...

我恨自己把你弄哭...

我讨厌你我更讨厌我自己

谢谢你...

帮我bio他们...

傻瓜...

没有我..

请你快乐一点

也许你真的很快乐...

我不会恨你

我不会不开心

因为你...比我幸福

我真的很不放心你...

担心你...

舍不得这份爱情...

但是...

这份爱情...你把他抛下了...

我该说...是你欺骗我了...还是说也许你真的累了

也许我就是怎么的不被人家爱

我自以为...这一次真的这一次...一定会是我最后一次

我真的好傻

傻到太天真了...

一开始说的...终是错了...

离开我了

我才发现...这一切

是我不配...

也许这是我写这个部落格最后一次

我们的故事...

也许就只到这里...

我依然在这里等着这份爱情...

也继续写回我们的故事

但是...

算了吧

现在的我们...根本不是情侣

只是情人知己

那种痛...

比死还辛苦

希望你以后一定要比我幸福

不管你跟哪一个男朋友在一起...

我都会笑着祝福

虽然...心里会流泪

至少你...在我眼里你活的比我快乐...

再见了...

我最亲爱的番婆宝贝

我爱你...好爱你...一直爱你...

"没有了你...等于没有了自己"


我最美丽最可爱的女人。。



2011/11/13
4:40PM

1 条评论: